努力去见你

【39哥哥组】三月天(九)



电影院毕竟是不太官方,门前卖爆米花的都是来兼职的学生。那个学生和三月认识不说,居然也记得天:“三月学长好久不见!诶?这不是学生会的学弟嘛?来来来,这个爆米花算我请你们的。”

“你们老板都不会怪你们吗?”三月惊讶道。

“没事,我们在这里干也是连吃带拿的。”另一个学生开玩笑道。

“……”不愧是大学生。

“咳咳,其实我就是老板来着。”给他们东西的学生示意他们拿着,“爆米花成本没有多少,咱们又是学生影院不禁止带吃的喝的,大家来之前基本都会带上点吃的喝的,本来盈利就不多。所以影院老板也就不管我了。我呢也就是当个小副业,无聊的时候就过来摆着摊,这不是就有免费来和我聊天的了嘛。”

都这么说了,再客套都显得不太礼貌了,他俩只能接过一个:“好了好了,我们吃过饭来的,再多了吃不完都浪费了。”

见他们推脱,那个男生只得遗憾地放下手上的爆米花:“好吧好吧,三月学长下次运动社团有什么活动记得叫我一声啊。每次你们有活动都有好多女生去看,我下次试试能不能搭讪上一两个。”

“得了吧。”三月显然对他有印象,“上次你就是这么说的,结果到了现场有女生跟你搭话,你脸红得就跟要爆炸一样,一句话都没说上来。”

他旁边的男生听到这句话也跟着笑起来:“结果大学都上了两年了,一个恋爱都没谈上。”

“也不能只说我啊!”男生脸又开始红了,可能有些恼羞成怒,“说得好像在场谁不是单身一样。”

“……”

好了,一句话说的大家都没话说了,在场几个人果然都是单身。

三月果然不愧是控场小能手,率先打破僵局:“话也不能这么说!在场的各位都是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祖国的学术研究啦,这才没时间兼顾儿女情长的。”

这话说的好听,气氛又重新活跃起来,他们又聊了一会天,电影快开场的时候,三月和天才进到影院里。

虽然说校园影院很多都是情侣来看,但是没有几位能谈恋爱的会直男到把女朋友带过来看科幻片。所以今晚影院里面几乎都是几个男生相约着一起来看的。

坐好之后影院的灯很快就关上了,一片漆黑里面电影开场了。

虽然是最近大热的片子,但是实际上并不是一个新片,只是最近又火起来了,有些人已经看过好几遍,还是忍不住来影院再感受一下现场的氛围。

三月是看过这个电影的,但是片子拍的精彩,再看几遍也不会腻,是一个讲述亲情的影片。

爆米花放在两个人中间,天伸手去拿的时候摸到了三月的手。他动作僵了一下,又若无其事地把手收了回来。

剧情稍微平稳一点的时候,三月往他这边偏了偏,电影声音大,他又不能大声说话打扰别人,所以只能尽量靠的近一点,近到都能感受到彼此的体温:“天你怎么不吃了?”

天也朝他的方向偏了偏:“现在不太饿,有些吃不下。”

三月点了点头又把身体缩回去,天看向屏幕上的又一次见面的父女,却有些无心电影。


TBC

算个过渡章~这周三四五不一定有更新,明天我只能说我尽量了,祝各位工作周也要开心(笔芯

评论(2)
热度(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亦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