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去见你

【39哥哥组】三月天(八)

预警见前文



“介绍一下,这是小鸟游纺,是校报的记者,比我小一级,算是你们学姐啦。”三月介绍道,“这是九条天,大一医学系的。”

“你好,我是小鸟游。”纺礼貌地跟他打招呼。

“学姐好。”九条天也礼貌地回她。

“啊,三月学长,你传的照片我收到啦。”纺的手机响了几声,她看了一眼消息然后匆匆告别,“那学长还有学弟,我就先回去了,这个稿子太急了,下次有时间再聊!”

“好,下次再约。”三月和天应道。

大概是稿子真的很急,纺很快就跑出一段距离,运动鞋都在大理石板上发出“啪啪”的声音。

“校报现在的带她的小编是我的室友。”三月解释道,“他知道我拍过之前活动的照片,就联系我要照片,我刚刚手机静音了没看到,他又着急要,就直接让他手下的小记者来找我了。”

天点点头:“我还以为是有什么别的事……”大概是之前和泉一织的话让他在他心里留了一点痕迹,他心里有些嘀咕自己今天的奇怪。

“能有什么别的事情……”三月话说了一半断掉了,又问道,“话说你怎么不继续学习了?”

“状态不太好。”九条天摇摇头,“有点学不进去,硬学效率应该也不太高,所以想着今天就先中断好了。”

“跟我想的一样!”三月道,“今天校放映厅要放一个科幻电影,要不咱们去看电影吧?”

没有男生能拒绝科幻电影,更何况今天本来晚上就没课,又是最近大热的片子。

两个人一拍即合,在网上定了放映厅的票,选了邻座。校放映厅的生意一直都一般,好在本来就是报告厅改的,学术讲座和报告还是在那里开,所以除了买电影原带之外并没有什么成本,也就一直沿用下来了。

“现在离电影开场还有两个小时,咱们先去吃点东西吧?”三月提议道,“不然等咱们看完电影出来食堂都快关门了,今天就要饿肚子了。”

“好,学长你想吃什么,我请你吧。”

“你不会是想贿赂学长吧?”三月摇手道,“可惜我今天生活费刚到账,不会让学弟有这样的心思的,你想吃什么,我请你吧。本来就应该对学弟照顾的。”

一番讨价还价,最后两个人一人打了一碗汤两个肉夹馍对坐着吃。

“我还以为你们医学生会比我们更注意营养膳食搭配,要个荤素均衡的菜。”三月咬着肉夹馍道。

“那就是食品工程系的同学们要做的事了。”天喝了一口汤,“医生也是有口腹之欲的。”

旁边桌上刚好一个食品工程系的学生吃完准备端着碗走,闻言转头搭话道:“我们们食品工程只负责给方案,不负责把方案落实在自己身上。”

这句话一出,三个人都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 


TBC

有看到有人催更,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还在等,但是写下去了,想着既然有人等也该好好写到完结。但是因为太久没写了,一个是没有手感,一个是前面的剧情都忘得差不多了,要慢慢一点点回忆起来要费一点功夫

感谢所有还在等、以及后面看到更新的朋友们。

如果有什么建议或者关于剧情的讨论可以提的,每一条评论我都会看的。我昨晚就在卡这篇文,虽然短了一点好歹今天是接上了。

以后会慢慢来把它写完的,感谢支持,也感谢每一个和我一起磕这对cp的人,谢谢你们。

评论(6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亦思 | Powered by LOFTER